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7字数 531阅读模式

8月3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讲话精神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天上午马书记专门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宣传工作、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视和关心。马书记的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动宣传工作走在前提供了有力指导。部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马书记讲话要求分解细化为加强改进宣传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要加强学习,努力让政治站位跟上党性要求、思想观念跟上形势发展、专业素养跟上岗位职责,争做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要奋发作为,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全面推进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舆论、文明创建、文艺出版等工作,努力开创崭新局面;要锤炼作风,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抢状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决不拖全省后腿,确保高于全省平均,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