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影片基层“五进”公益展映活动火热进行中

基层园地2字数 635阅读模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影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根据省电影局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影片基层“五进”公益展映活动。通过在全市社区、校园、军营、企业、工地公益展映 20 部优秀影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国家电影局统一部署,展映20部优秀影片:《红海行动》《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夺冠》《一点就到家》《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中国医生》《悬崖之上》《穿过寒冬拥抱你》《1921》《峰爆》《守岛人》《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狙击手》。

优秀影片基层“五进”公益展映活动火热进行中

7-12月,全市将紧扣“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20部优秀影片进社区、校园、军营、企业、工地开展公益展映近百场次,达到县区全覆盖,并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全市影院每周排映不少于2场,“人民院线”影院每周排映不少于5场;二是与农村公益展映结合起来,全市各县区板块将专题展映5998场次;三是与党课、主题党日、工会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发动各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包场观影,积极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决策部署。通过立体化、全方位、广覆盖的展映展播20部优秀影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生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