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948阅读模式

8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贺信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关于加强学习,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持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关于做好8月份工作,会议强调,要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宣传主力军作用,在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方面全面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领域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咬定年初目标任务,迎难而上加快追赶,以冲刺的状态推动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达标、高效完成;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常态长效创建机制,深入研究文明城市创建指标、逐条梳理任务,补齐短板、发挥优势,保质保量完成网上申报材料等各项工作,全力争取不失分、得高分。
关于加强队伍建设,会议强调,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过硬的作风带队伍,始终保持正气充盈,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部机关全体人员要务实勤勉、敬业负责、真抓实干、精益求精, 不断提高执行力,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拒变防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计划,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