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2字数 576阅读模式

 

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

7月27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红淦主持会议,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通报第三方测评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市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优化市领导挂钩联系、扁平化推进、闭环督查整改以及第三方测评等工作机制,推动各地各部门紧扣工作重点、理清责任体系,常态长效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创建质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导向,充分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常态化,坚持一线指挥,强化领导抓落实,不断提升常态化长效化创建水平;要突出执行力,坚持一流标准,紧盯督查促提升;要增强协调性,坚持一体推动,增强合力提质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坚持市区一体推动,条块一体联动,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盲区。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赣榆区城西镇、海州区郁洲街道、连云区、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做了交流发言。市创文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区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各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部长、分管负责同志,建成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