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 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总决赛举行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7字数 376阅读模式

 

7月27日,我市“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信仰公开课暨“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总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并致辞。

“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  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总决赛举行 “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  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总决赛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借助500余场次理论沙龙、百姓名嘴风采展示、优秀冬训主讲人推选等活动,吸引全市200余名理论骨干和宣讲爱好者参与,带动影响受众近百万人次。

全市理论宣讲战线将进一步把牢方向导向,拓展宣讲阵地,不断提高工作的参与度、覆盖面、感召力;全市理论宣讲骨干也将借此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宣讲本领,让理论宣讲更有高度、深度、广度、温度。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家国情怀,在加快连云港在新时代“后发先至”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