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工作动态 文化港城1字数 330阅读模式

6月11日上午,“网络文明 e路同行”连云港市2022年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共建e文明”第十届网络文化季在赣榆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参加活动,并为“网络文明 e路同行”连云港市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赣榆区委书记吕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参加。

我市启动2022年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我市启动2022年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今年,我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实施思想引领、文化培育、诚信建设等7大工程,市县(区)联动策划开展百余项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文明倡议,发布了第十届网络文化季重点项目,包括“昂首奋进新时代”“携手传递e文明”“奋力共建新港城”3个篇章60余项重点网络文化活动。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柘汪镇网络文明小镇示范点建设。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