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燕调研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

工作动态字数 478阅读模式

6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到东海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

赵云燕调研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

赵云燕先后来到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少儿版画中心、朱自清小学、融媒体中心、水晶城等处,全面了解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云燕听取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东海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赵云燕调研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

赵云燕调研东海县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工作

要打好“组合拳”,突出年度工作主线,把牢首要政治任务,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切实履行好宣传职责,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

要弹好“协奏曲”,精准把握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注重以新对新、以变应变,进一步优化思路举措、转变方式方法、走好群众路线,更富成效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舆论工作、网络宣传管理等各项工作。

要下好“先手棋”,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不断夯实全民阅读阵地,着力提升社会文明指数,奋力开创拓展高原、勇攀高峰的工作新局面。

要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对教师、学生的关怀、支持,做好高质量教育内涵建设,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