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工作动态1字数 495阅读模式

5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方伟近期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批示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一张网,聚焦党的二十大网络安保,压实责任,排查风险,抓好推进,筑牢网络安全坚固屏障;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固安全基石、加快安全融通、加强安全治理,助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聚焦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守牢信息安全底线,营造法治有保障、群众都点赞的网络安全绿色环境;聚焦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构建良好生态,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网络安全支撑。

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印发了《连云港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安全管理规定实施指南》等文件,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表彰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先进单位,市相关部门单位和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