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宣传教育 工作动态5字数 432阅读模式
      12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典礼在连云港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活动。
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连云港市“红色小讲解员”大赛自2015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本次大赛紧紧围绕“童心向党·逐梦未来”这一主题,依托地方红色宣教资源,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市改革发展等方面,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颁奖晚会共分为“英雄赞歌”“童心向党”“强国有我”三个篇章。节目通过情景讲解、歌舞、朗诵等形式,将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融入到学英雄人物、讲红色故事当中,全面展现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信心满怀,为祖国富强努力奋进的坚定信念。活动从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8个月,全市各县区、各学校小学生积极参加,经过预选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陈美好等10名选手荣获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十佳选手”。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