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连云区举行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5字数 474阅读模式
     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作宣讲报告。她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连云港发展实践的巨大指导作用。她表示,现在是连云港市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连云区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连云区举行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赵云燕来到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与正在这里参加“学决议、悟思想、话未来”社区分享会的基层党员干群互动交流。赵云燕说,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围绕学习宣传有深度、贯彻落实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慧说,此次宣讲内容生动具体,深入浅出,自己听后备受鼓舞,“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书记,我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街干群,推动各项事业结出新硕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连云区举行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