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2字数 709阅读模式

12月1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备课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动员部署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和全市面上宣讲工作,推动全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全会做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宣讲重点、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要精心备课准备、增强宣讲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学习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在港城落地生根,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
        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意义重大。要把牢导向,深入思考、精心备课,紧紧围绕“七个讲清楚讲透彻”要求,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全会精神;要注重效果,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的群众语言,讲出针对性、感染力、精气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周密组织,建立多层次宣讲体系,充分利用“百姓名嘴”“青年讲师团”等宣讲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道德讲堂等载体,推出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讲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

    会上,市委宣讲团还举行了集中备课专题辅导。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