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729阅读模式

      11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突出了“两个确立”这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实践得出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江苏各项工作的统领作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我们坚决扛起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努力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策划、统筹联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宣传干部要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狠抓落实。一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连云港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二要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综合考核指标,加快推进力度,卡准收官节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结合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解放思想,开拓思维,进一步创新思路,推出务实举措,为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连云港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