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宣传教育2字数 492阅读模式

“永远跟党走” 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11月5日下午,“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活动,在市革命纪念馆圆满落幕。该活动由市委党史学教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文广旅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县区、各单位200多名基层选手参与,经过预赛和初赛比拼,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环节。这其中就包括来自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杨锐冰。活动现场,选手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主题,结合连云港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生动讲述了东海特支成立、红领巾水库、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人民楷模”王继才等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歌颂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其中,由杨锐冰带来的主题演讲《一封家书》,围绕王仕花“寄”给王继才的一封家书展开,角度新颖,情感真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永远跟党走” 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最终,来自市革命纪念馆的陈莹莹等20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参与“薪火相传耀港城”红色文化百场巡演等宣讲活动,进一步让英雄血脉融入港城人民心间,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