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作动态1字数 456阅读模式

7月1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检视剖析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飞到会指导。
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会上,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后期整改方向。
杨新忠在发言中指出,学习百年党史,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自觉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我革命、奋发担当作为,更好地扛起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着力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