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第十三套新闻频道《午夜新闻》栏目关注灌云县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园地2字数 595阅读模式
4月30日,中央电视台第十三套新闻频道《午夜新闻》栏目,以“开展党史宣讲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报道了灌云县总工会组建劳模宣讲团开展“五进”宣讲活动,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灌云县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主任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等一系列会议,高规格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及时跟进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制定出台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方案。县委书记苏锋以带头领学、讲授党课等形式,以上率下推动全县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抓实“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灌云县还以县委宣讲团开展“百场党史知识宣讲”、劳模党史宣讲团开展“五进”宣讲以及开山岛“实境课堂”等为载体,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通过座谈会、报告会、读书班、事迹展览、实境课堂、文艺作品、演讲比赛、交流研讨、“三会一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