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学习研讨

工作动态字数 847阅读模式

4月13日至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项雪龙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成荣到会指导。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部分市委常委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项雪龙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组织精心,市级领导同志学习用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对加强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担当尽责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明确了抓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为奋进新征程、践行新使命、开创新境界做好了思想理论准备,也为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带了个好头、作了个好示范。

项雪龙强调,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坚持不懈抓学习上下实功,切实把学习新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程,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在用情用力惠民生上下实功,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扛红旗、建新功、当先锋”实践活动,扎实务实、久久为功,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发展大事、民生实事和身边小事,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表率。要在全力以赴促发展上下实功,激发奋进之力,弘扬实干之风,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持续掀起抓项目、抓投入的热潮,做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表率。市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树好榜样,坚决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