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队伍建设字数 436阅读模式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至15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在4月14日上午的开班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王修杰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开班式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杜广庆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讲座。杜广庆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中国之变、深刻理解百年大党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完成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部篇目的首轮学习,并带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