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基层园地字数 1317阅读模式

3月15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谭树林主持会议。

灌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全县开展的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学党史、悟思想,在真学真信中感悟真理伟力。要学出绝对忠诚,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要学出坚定信仰,筑牢思想根基。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出昂扬斗志,担当时代使命。切实通过联系灌云实际、对照时代方位深化学习,坚决做到“五个决不允许”,坚决破除“十个有之”,使“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成为灌云广大党员干部的最鲜明特质。要学党史、办实事,在真心真意中创造美好生活。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密切联系群众这一最大政治优势,自觉深入基层一线,零距离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最急迫最关心最期盼的现实问题。要大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把实现人民共同富裕作为奋斗目标,注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加快构建民生领域的现代治理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党史、开新局,在真抓真干中创造崭新业绩。要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展现新作为。切实找准灌云在新时代发展的位置定位和比较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灌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在“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上创造新业绩。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大抓招商、大办工业、大上项目、大扩投资、大聚产业上,真正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创造崭新业绩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在“坚守底线、防范风险”上体现新担当。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全面衔接好安全生产“三年大灶”,确保不发生任何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和信访化解工作,加快构建完备的现代治理体系。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