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工作动态11字数 1322阅读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以及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座谈交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参加座谈。

双传学首先向杨新忠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连云港大力支持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集团长期以来与连云港保持着深情厚谊,在市委各级领导的悉心呵护下,连云港分社茁壮成长。连云港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也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闻素材。杨新忠部长在年底各项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专程来集团考察调研,体现了对集团的信任和看重,令人十分感动。

在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内容生产、融合传播、跨界拓展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双传学说,越是社会向前发展,越是经济向前迈进,思想舆论的作用就愈发凸显,而思想舆论作用的发挥关键在于内容,党报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内容优势。新华报业近年来进一步强化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持续做精做优评论、内参、智库等,做大做强地方分社,围绕党和政府重大决策、战略部署创新开展重大主题报道,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得到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增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双传学表示,党报姓党,我们的命运与党的工作息息相关,我们始终坚持“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就是我们的中心工作,省委省政府的大局就是我们的大局”的工作思路,始终秉承“四全服务”发展理念,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十三个设区市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他说,我们将更加关注连云港在港口建设、大项目支撑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特色,利用连云港分社的驻地优势,不遗余力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深度服务和有温度的服务,携手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港城答卷。同时,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连云港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感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顾雷鸣说,近年来,集团与连云港的关系迈上新台阶,连云港市对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给予了大力关心支持,《新华日报》在连云港的发行也年年稳中有升,连云港分社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我们一定合力做好连云港的宣传工作,传递好连云港的声音,共同讲好连云港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杨新忠表示,新华日报83年的发展历程,令他备受鼓舞,感慨良多。在很多媒体面临发展困境的情况下,新华报业这边风景独好,实现利润逆势大幅增长,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媒体发展的一面旗帜,值得学习借鉴。他说,新华日报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程中,起到了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巨大作用。新华日报《连云港观察》办得很好,始终紧紧围绕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这个中心,进行细致“观察”,认真研究,把握了主基调,唱响了主旋律。希望未来与新华报业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借助新华报业全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向全省传播连云港好故事、好声音。同时,将新华报业的融合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连云港,共同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局中作出新的探索,推动连云港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座谈前,杨新忠一行还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详细了解新华报业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的光辉历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办、全媒体新闻出版部、连云港分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