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锦屏镇宣讲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521阅读模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根据市委宣讲工作安排,12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苏明同志赴海州区锦屏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主持宣讲报告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居副职以上人员,镇新机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听取宣讲。

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锦屏镇宣讲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夏局长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详细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讲授过程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帮助基层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引导和启导作用。

与会人员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程集中精力、专心听讲,一致表示要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