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50阅读模式

12月1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花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伟哲,花果山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街道机关党员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围绕五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按照科学把握新发展要求、深刻领会“创新”关键词、回顾“十三五”成就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花果山实际,对“十四五”进行展望,对花果山社区打造和新农村建设进行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为街道今后的工作讲清要求、指明方向。

花果山街道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之中,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展现花果山新担当、新作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