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新浦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87阅读模式
 12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新浦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连云港日报社社长苏中保作了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主持会议,新浦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新浦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海州区新浦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为重点,从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准确理解“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等五个方面“准确理解”,对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进行全面阐述和深入剖析。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新浦街道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工作,迅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