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大港中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536阅读模式

市委宣讲团走进大港中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上午,连云区委宣传部长汪建苇到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可东主持会议。大港中专党委、宿城教育基地党支部、幼教党总支、大港中专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学习。

市委宣讲团走进大港中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汪部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深刻论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结合连云港市、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读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方针原则、重点任务。汪部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

汪部长所作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师生们学习领悟、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场师生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