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央视《新闻联播》聚焦赣榆这项工作!

基层园地字数 814阅读模式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赣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题为《接续奋进新征程 阔步迈向现代化》宣讲报告,此次宣讲活动经区融媒体中心采编报送,于12月4日被央视《新闻联播》栏目采用播出。

 

报告会上,滕雯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报告会回顾了全会以及《建议》起草过程,全面阐释了《建议》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进行了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透彻,内容鲜活生动,阐述全面系统,深化了与会者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为更好地学习把握全会形成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部署等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为我区党员干部奉上了一道思想大餐。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聚焦赣榆这项工作!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聚焦赣榆这项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我区不断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深刻把握内涵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深入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走向基层、走向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十四五”开好局,真正把学习贯彻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精神动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