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队伍建设字数 479阅读模式

11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宣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相关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统筹开展新闻宣传和集中宣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高标准定位、高层次谋划、高质量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推动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思想文化支撑。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总结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对接沟通、强化服务指导,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同步圆满收官。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