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96阅读模式

12月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晓燕走进高公岛街道,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公岛街道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走进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结合高公岛街道实际,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大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以高公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工作取得的实效等鲜活的素材深刻阐释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引起聆听报告的同志共鸣,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生动讲解,干事信心更足、劲头更猛,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双胜利”。

市委宣讲团走进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步,高公岛街道将继续切实担负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任,周密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开展系列特色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行动指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宣讲团走进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