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灌南县汤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07阅读模式

12月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孟到汤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三套班全体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五大员、党员和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市委宣讲团走进灌南县汤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孟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入手,宣讲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例证,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同时,张孟结合汤沟镇实际,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把汤沟香泉小镇、汤沟美酒建设好、发展好给予厚望。

会场内,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将会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美丽汤沟建设作出实际行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