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基层园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65阅读模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区上下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篇章。
精心组织理论学习
        发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采用辅导报告、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内容,通过中心组成员专题讨论、深入基层上党课、做宣讲等方式,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