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文化港城字数 570阅读模式
        2020年11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灌云县同兴镇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以及各县区宣传部分管部长、业务科长参会。
我市召开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我市召开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灌云县同兴镇影院项目。该项目依托伊芦山风景区游客中心的报告厅进行改造扩建,目前正在进场装修,预计11月底完成施工,12月底前对外营业。
我市召开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我市召开乡镇影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介绍了同兴镇项目有关情况,各县区分别就2020年乡镇影院建设指标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逐一点评项目进展并讲话。

会议指出,乡镇影院建设是推动乡村振兴、守好农村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省、市委将乡镇影院建设纳入文化高质量发展的个性化考核指标,各县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强有力的工作班子推进乡镇影院建设。二是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速度,在严控质量关、安全关的基础上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三是要注重营销,提高管理水平,为乡镇影院长期运转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密切合作,加大协商交流力度,与幸福蓝海等部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乡镇影院建设工作。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