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精彩上演 

工作动态字数 504阅读模式
10月18日,“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彩上演。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本届紫金文化艺术节评审组专家,赣榆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现场4000多名赣榆的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精彩上演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精彩上演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赣榆区委、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联和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群文广场演出。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精彩上演 

连云港分会场演出以“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为主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线,突出时代性、地域性、群众性、原创性,由《家乡多锦绣》《小康同圆梦》《幸福万年长》三个篇章构成,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0余名群众演员,通过歌舞、群口快板、大合唱、诗朗诵等具有连云港元素的11个原创、新编节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连云港文艺发展成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用文艺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成功实践,展现连云港人民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的作为与担当。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