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基层园地字数 950阅读模式

9月22日下午,灌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农商银行专场报告会在县教育局报告厅举行。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主持会议。灌云副县长颜东作动员讲话。各镇街、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仪式。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马兆素要求

要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新热潮。各镇街、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新高潮,营造聚精会神求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学深悟透抗疫宣讲精神,谋划发展新思路。各镇街、各单位一定要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打造创文新标杆。灌云县农商行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两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希望全县其他的窗口单位要向农商行学习好做法、好经验,把创文工作做得更为出色。

马兆素强调

当前正处于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镇街、各单位一定要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始终如一抓社会稳定,全力以赴抓民生改善,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颜东指出

开展宣讲活动是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展示我县保持“双零”记录背后精神担当的重要方式,也是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灌云凝心聚力的关键举措。希望各镇街、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新热潮。要学深悟透抗疫宣讲精神,谋划发展新思路。要迅速落实宣讲活动要求,争创发展新业绩。要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始终如一抓社会稳定,全力以赴抓民生改善,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在农商行专场报告会上,县卫健委主任孙波、中医院李莎莎、公安局沈婷婷、县医院林媛媛、中医院廖素香、伊山镇李力等报告团成员先后联系自身抗疫经历,作了精彩的宣讲,充分展示了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