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助力“四大文明” 创建推进会

基层园地字数 327阅读模式

7月6日,东海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助力“四大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布置了东海县“亮牌子、展风采、树形象”文明单位带头开展“四大文明”创建活动,随后县税务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四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文明单位在全县经济发展,尤其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今年是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各级文明单位更要做好先锋队、排头兵作用,起好步、带好头,围绕“创文十大专项行动”、联动共创、创文站高峰的具体要求,按照“规定动作有主题、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城市”四大文明创建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县创文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