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申报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字数 800阅读模式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已经正式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市级端口申报时间:即日起至6月12日17时。2020年6月13日前接受纸质材料报送,逾期不予接收。

二、申报方式

本次评奖采用“网上电子材料+线下纸质材料”的形式进行申报,申报人须登陆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org.cn),在主页最下端“省社科联信息管理系统”中点击“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栏,进入“各设区市申报入口”,选择“连云港市”,按照操作提示,填写申报资料,并下载打印申报表(网络评奖申报系统自动生成)。进入网络申报平台的密码为:098F6DEE。网络申报操作指南见附件。

同时,申报人须向市社科联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网上申报平台打印的申报表一式2份,加盖单位公章。

2.成果原件2份(或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3.有关该项成果的学术影响、学术价值、社会评价等附件材料一式2份(决策咨询类成果须附采纳应用的相关材料)。

三、申报组织工作

1.凡具备省奖申报条件的成果,作者均可申报。具体条件详见江苏省社科网公告通知栏《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4月21日),具体条款如有冲突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2.本市作者通过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高等院校科研处(江苏海洋大学除外)、市社科联所属各学会、研究会等部门和单位,各县区社科联(宣传部理论科)向市评奖办(市社科联)集中申报。无相关单位受理的申报者,可以直接申报。所有成果经评审后,择优推荐至省社科评奖办参与评奖。

  1.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连云港市行政中心338办公室,联系人:王兰舟 联系电话:0518—85825781。

 

附件:《江苏省第十六届社科奖(连云港市)申报操作指南》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6月2日

江苏省第十六届社科奖(连云港市)申报操作指南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