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4字数 408阅读模式
      10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一行调研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州区新海街道海连社区、市交通控股集团、市图书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市人社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相关参学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并在充分肯定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出建议和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学史力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抓好抓实,注重深入一线了解群众需求,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梳理排查问题、群众反映问题、巡回督导组和群众评议团发现问题等工作的落实,建立领导领办、难题会办、节点督办工作机制,认真做好基层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就业、医疗社保、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