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2字数 604阅读模式

11月5日,“传承弘扬好传统 凝心聚力启新程”——连云港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活动在赣榆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活动。

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 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新闻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位居全省前列,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等重大主题宣传浓墨重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城市形象宣传年”活动取得一定突破,中央、省主流媒体刊(播)我市重点稿件大幅增长,为加快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活动指出,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持续凝聚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创作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新意的新闻作品,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要不断锤炼笔传八方的过硬能力,努力提高“四力”,不断推出一批“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好新闻、好作品。

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记者代表还走进赣榆黑林刘少奇旧居、徐福路片区城市会客厅及琴岛天籁片区参观访问。当天下午的主题分享会上还为2020年度连云港新闻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为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证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