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1052阅读模式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方伟在市委宣传部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赵云燕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当前要集中一段时间,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全市人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深入地理解“后发先至”新内涵,更加精准到位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赵云燕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和连云港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计划,纳入基层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要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新判断、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组织市社科理论界开展系列理论研究研讨、宣传阐释,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开展学习活动。部机关要切实抓好自身的学习研讨,做好示范。要广泛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报道,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迅速形成规模,掀起热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组织推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推出有分量的深度报道、通讯综述、评论言论、权威专访和理论文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去。要加强对外宣传,把连云港的发展介绍好、前景描绘好,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创新表达方式,努力让党代会宣传工作达到最好水准、取得最佳效果。

      赵云燕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高举旗帜定向领航,迅速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市委书记方伟在市委宣传部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突出以文化人,强化凝神聚气,加快文化建设的现代化跨越”要求,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方向、提升文化实力、培育城市文明、强化意识形态和舆论工作等重点任务,组织分解落实,拟定详实方案,项目化推进实施,真抓实干显担当,充分展现宣传部门良好形象。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王修杰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建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方伟在市委宣传部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部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