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2021全民阅读宣传暨 “绿书签”进广场活动人气爆棚

基层园地2字数 380阅读模式

“阅见百年党史  沐浴红色书香”

灌云县2021全民阅读宣传暨

“绿书签”进广场活动

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灌云县2021全民阅读宣传暨 “绿书签”进广场活动人气爆棚
在灌云影剧院西侧广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灌云县移动公司、灌云县住建局、灌云县人民检察院、灌云实验小学等10家单位在广场上摆开摊位,为市民提供免费阅读、自由购书、凭旧书换书籍活动。市民的阅读热情,让各个摊位人气爆棚。党史专著、文艺、普法、科技、社科,各种图书琳琅满目,各年龄层的市民都收获满满。在广场一侧,“晒学习强国积分 赢免费图书”活动火热进行,参与活动的党员凭借“学习强国”APP积分20000分以上可获赠30元正版图书一本。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阅读活动的思想价值、文化品位和社会影响力,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兴起全民阅读热潮,加快推进灌云县书香城市创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