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工作动态 文化港城1字数 789阅读模式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比赛从4月启动以来,历时两月,得到了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踊跃参与,通过直接报名和联合组队等方式,共有43支队伍、近3000人参赛,创历届全市歌咏比赛参赛队伍和参加人数新高。

在《在灿烂阳光下》的嘹亮歌声中,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把一切献给党》《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众人划桨开大船》……一首首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或激情豪迈,或深情婉转,或催人奋进,无不饱含着对党的深情和建功立业的决心。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精心编排了朗诵、领唱、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并进行高水平演绎,风格多样,各有特点,令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据悉,市各参赛单位从4月中下旬开始,利用下班业余时间进行刻苦排练,认真准备参赛工作,各单位领导都积极参与比赛并亲自登台演唱,最后通过饱满的热情和豪迈的歌声充分展现出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我们带来了《天路》《十送红军映山红》两首经典曲目,现场,我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敞开胸怀,纵情歌唱,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来自市工投集团的参赛演员陈炳辰感慨道,以后,我们也将会把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迎接建党百年。”

本次比赛将参赛队分为甲、乙两组。最终,在甲组12支参赛队中评比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乙组31支参赛队中评比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并将于6月中旬举办颁奖典礼进行现场颁奖。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