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字数 527阅读模式

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功能板块组宣部(党群部)、市各有关单位:

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根据《关于报送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政资办〔2021〕1号)要求,组织相关申报工作。

申报人员的学历、资历要求,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深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09号)规定,如不具备规定学历、资历要求,按破格申报评审。申报人员的奖项、论文等其他条件,执行《江苏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2018〕76号)规定(相关文件、系列表格请至江苏大讲堂网站政工职评栏目下载)。

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14日前统一报市委宣传部干部处,过期不再受理,其中,申报表须用A3纸打印并骑缝装订。评审对象情况一览表请至xcbgbcgyyx@163.com下载(密码:lygxcbgbc),填写后发送至lygxcbgbc@163·com,电话:85803247,联系人:刘光亚、王敏捷。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2日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