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队伍建设字数 828阅读模式
       3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新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汪全炉、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杨新忠指出,学党史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中“举旗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忠诚之心,提升能力作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学党史要在践行党的宗旨中“聚民心”,抓好“两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抓好舆论引导,更好凝聚人心、汇聚共识;抓好文化服务,更好惠民悦民、改善民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到实处。学党史要在赓续伟大精神中“育新人”,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讲好红色故事,推进文明创建,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学党史要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兴文化”,推动文化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推动文艺创作生产攀高峰,把连云港文化建设推向更高水平。学党史要在推动落地落实中“展形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显示度,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新成效,同步树立好宣传部门自身形象。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杨新忠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处理好自身学和组织面上学的关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每一个规定动作,示范带动全市面上的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方向导向,坚持真学实做,搞好结合,统筹推进,着力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勇立潮头、开创新局的强大力量。
     动员会后,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