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574阅读模式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孙业志、滕秀元和严欣春等7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指导,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住建事业高质发展。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连云港市新时代合格公务员行为规范》等。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