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理论武装字数 809阅读模式

9月25日上午,中共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

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7日基层代表座谈会、9月22日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目,并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会议强调,近期,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不同领域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赴地方调研,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全面融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阶段性特征,保持定力、提升标杆、科学务实,进一步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定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三大战略,持续深化“七个主”工作方略、“六个大”工作思路,奋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全面展示跨越崛起的新成效、新气象,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的学习与研究,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学、细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硬,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切实化解各类矛盾问题,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当前,“两节”临近,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确保城市安全、社会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