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港城叶欣仁”榜发布

通知公告1字数 744阅读模式

“叶欣仁(热心人)”是我市创新打造的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本土特色的宣传品牌。自2011年起,市委宣传部通过市内媒体发布“港城叶欣仁”榜,选树推出、集中宣传了一大批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凡人善举、崇德向善的草根典型,形成蔚为壮观的“叶欣仁”现象,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连云港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根据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目标要求,经过市委宣传部严格审查、核实典型事迹的真实性和代表性,广泛听取有关部门和群众的意见,决定授予王文礼等10人2019年第一季度“港城叶欣仁”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港城叶欣仁”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全面完成大突破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2019年第一季度“港城叶欣仁”上榜名单

附件

2019年第一季度“港城叶欣仁”上榜名单

(10人,排名不分先后)

1、王文礼,男,东海县红太阳理疗中心医生。

2、侍东亮,男,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伊山中队辅警。

3、金友华,男,灌南县百禄镇政府农路办工作人员。

4、庞志本,男,灌南县堆沟港镇五队村村民。

5、张庆功、冯士鹏,男,中移铁通赣榆支撑中心职工。

6、侍魏氏,女,赣榆区柘汪镇霍家官庄村民。

7、杨海荣,女,连云区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8、许  青,女,徐圩新区云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

9、季龙伟,男,花果山街道个体餐饮工作者。

10、唐飞庭,男,江苏齐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专职安全管理。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