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通知公告字数 1424阅读模式

经综合评审,拟对连云港市2018年度网络正能量有温度作品、有影响人物、有创新平台进行表彰,现予公示,公示期限:2018年12月17日—21日。如有异议,请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网络新闻管理处联系,电话:85804245,传真:85802695。

附件:2018年度连云港市网络正能量有温度作品、有影响人物、有创新平台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中共连云港市委网信办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

一、2018年度连云港市网络正能量有温度作品

1.公益广告:一朝上岛一生卫国——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夫妻哨(广电集团段潇、刘世敏、李华、耿楠、李丹、柳图南)

2. 网络短片:看海(连云港烈火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 网络通讯:春蚕到死丝“方”尽 化蛹成蝶世“敬”仰——追记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现代乡贤方敬(报业集团记者张晨晨、赣榆区通讯员宋芹、连网编辑周锦林)

4. 原创网评:在中秋的遐思中品味家国情思(灌南县委宣传部孙立荣)

5. 暖新闻:“我是军人,我不救人谁救人!”看到游客命悬一线,他奋不顾身跳海救人(报业集团记者杨锐冰、梁洪胜、连网编辑周锦林)

6.原创图文:祈祷,你快醒来!(第一人民医院江荣)

7.原创图文:与爱同行,她把自己永远留在了学校(康达学院孙一文)

8. 原创图文:“致敬爱岗敬业的普通劳动者和见义勇为的平民英雄”

①我们在连云港跟踪了24小时!劳动节,连云港人请把你的朋友圈留给他们!(墟沟微生活颜亮)

②刚发生,凌晨3:00的连云港,我们拍下了这一幕(连云港头条王俪静、梁小凡、沈洁)

③系列图文:致敬平民英雄!灌云“5.12”事故救援群体获见义勇为表彰!(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孙曰贡)

9. 原创图文:退休宣传干部用赣榆方言朗读《背影》(红榆伞吴茂祥)

10. 原创MV:冷暖(市中级人民法院方帅、解兰青)

二、2018年度连云港市网络正能量有影响人物

1.王震彩(市网络传播协会特约评论员、年度省采用原创网评文章数量居我市第一)

2.“茅亩”(赣榆时评人,年度省采用原创网评文章数量居我市第二)

3.吴弋(省妇联新媒体专家、“连云港发布”两微一端创始人之一)

4.潘东祥(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会长)

5.王梦灵(微电影编剧、导演、作家等)

6、顾晋如(灌云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灌云商会副会长)

7.刘永波(市劳动模范、“老刘说法”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8.颜丙永(东海县民间网络正能量新媒体投资人、县网络传播协会副会长)

9.牛梦妍(“红韵海州”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10. 孙荪(“灌南V讯”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三、2018年度连云港市网络正能量有创新平台

1.逆光传媒视频平台(以网络视频传播有价值的思想)

2.报业集团新媒体平台(连网“好评连云港”、连云港发布“直播连云港”等“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创文”、网络文化季精品采编传播)

3.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平台(连云港手机台等网络中国节、“创文”、网络公益新媒体精品创作传播)

4.“连云港气象”官方新浪微博平台(短视频科普气象信息及知识等)

5. 凤凰网江苏·连云港(网络文化传播)

6.“连云港警方”官方抖音平台(原创抖音短视频传播地方网络形象)

7.智腾网络平台(“在海一方论坛”创新运营及其手机版“沙光鱼”项目开发等)

8.“连云港党建云”微信平台(打造“指尖党建”等)

9.“淮海工学院官微”“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微信平台(“小海薇”、“小海狮”原创新媒体作品等)

10.毛豆传媒网络公益平台(“电商+直播+网红”网络扶贫和宣传新模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