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举行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报告团一行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 宣传教育字数 567阅读模式

10月10日,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举行。报告会前,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了报告团一行。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了会见。泰州市级机关和海陵区党员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以及现役官兵、民兵预备役、消防支队和边检站代表4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举行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报告团一行

王继才妻子王仕花在会见时说,十分感谢党和各级政府对她的深切关怀与慰问。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他们夫妇只是做了该做的普普通通的事,这些都是守岛人的责任。她将继承好王继才同志的遗志,带头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支持、关心和指导守岛民兵,把开山岛守好,不辜负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

报告会上,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军,王继才妻子王仕花、王继才儿子王志国、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献身海防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泰州举行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报告团一行

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表示,王继才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宣传弘扬王继才同志的宝贵精神,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更大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