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迁市举行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会见报告团一行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 宣传教育字数 915阅读模式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率队在宿迁市参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过利平主持报告会。来自宿迁各层各级的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以及全市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代表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后,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迁市举行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会见报告团一行

报告会上,王仕花等5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现场听众深受感动与教育,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团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内心十分感动和敬佩,提振了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后,宿迁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在很好地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无怨无悔、淡迫名利的奉献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

报告会后,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过利平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张爱军首先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宿迁人民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继才和王仕花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王继才夫妇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学习榜样。尤其适逢王继才同志刚刚被中共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们感到由衷高兴,并为之鼓舞。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宿迁市举行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会见报告团一行

张爱军表示,学习宣传和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对于宿迁而言,意义重大,其精神和品质可以激励宿迁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敬职敬责,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在全市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掀起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英雄人物、从先进榜样的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提升精气神,传递正能量,让王继才同志的崇高精神在宿迁发扬光大。

王仕花表示,她和王继才同志作为平凡人做了一点普普通通的事情,是他们的职责所在,党和政府却无比照顾他们,给了至高的荣誉,非常感动;她将更加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继续完成王继才同志的遗志,守好开山岛,将王继才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也非常感谢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宿迁人民的关怀关心。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