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一行到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调研指导

新闻舆论字数 749阅读模式

9月12日上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处长傅晴,省委网信办综合处薛静一行深入江苏鸿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市网络新闻管理处处长伏祥志陪同调研。

鸿奥科技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初具规模,已布局游戏、直播、电竞、大数据、人工智能、VR等领域,公司业务覆盖大陆、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公司在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逐步成为全球领先互动娱乐服务供应商。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一行到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调研指导

鸿奥科技总经理单田清在汇报中表示,在市委网信办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鸿奥科技正积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公司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打造党员队伍建设新品牌。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就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李武表示,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成立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的联合党委,打造专业的服务队伍,问需于企,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注入蓬勃的红色力量,以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覆盖全市互联网企业,努力推动全市互联网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听取了汇报后,对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徐缨表示,主管部门应广泛开展党建活动,积极组织互联网企业参与,以“星星之火”聚成“燎原之势,扩大网络社会组织覆盖面、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后,徐缨一行参观调研了连云港市文化+互联网融合发展服务平台,并看望平台的工作人员。

下午,徐缨一行来到东海水晶小镇电商双创基地,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并从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电商培训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