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召开“文化品牌活动打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字数 488阅读模式

5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组织召开“文化品牌活动打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专门邀请北京三言堂、猪八戒网、凤凰网、鸿奥科技、博岭文化、江苏广视、连云港文创投资等省内外知名文化企业和清华大学李燕工作室、淮工、师专等高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解放思想、创意创新、打造品牌”为主题,展开讨论,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连云港召开“文化品牌活动打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连云港召开“文化品牌活动打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既是上级要求,也是文化产业发展的自身需求,对推进改革再深入、发展再创新,推动全市文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具有重大意义。会上,各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从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角度,就我市文创产品开发、文化品牌打造、文化活动策划、文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经过激烈思想碰撞,初步确定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品牌活动打造的具体思路,即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创意创新力度,以周末一小时、文化会客厅等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以文创大赛、西游音乐节等活动打造港城文化品牌,以“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建设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实践探索中的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文化产业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